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冯强主持召开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5-19 19:23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5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301会议室主持召开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陈某某信访事项化解问题。


冯强认为,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是凝聚民心的重要平台,区政府各工作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有解思维,压实领导包案责任制,提升问题研判水平,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根本工作方向,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标本兼治,确保信访问题得到有效化解,实现案结事了,坚决按时完成市委交办的工作任务,答好人民群众给大家出的攻坚化解试卷。

冯强指出,要围绕“三清”推动陈某某信访事项化解工作。一是彻查清。区农业农村局要会同乾隆村委会进一步调查承包经营权申办存档资料,过程中要把握高质量、高效率、高位推进的原则;二是答复清。区农业农村局要以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原则,合理开展事实认定。乾隆村务必从快从实召开村民委员会会议,研究落实纠正、补偿工作;三是程序清。区信访局会同区农业农村局落实定期报告制度,确保答复程序完备、矛盾化解在基层。

副区长杨剑,区政府办、区信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司法局、乾隆村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