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崖州区廉政教育主题文化展开幕

【字体: 打印
2021-06-17 09:14 古韵崖州

6月16日上午,崖州区“迎建党百年华诞,促作风整顿落实”廉政教育主题文化展在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举行开幕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黄赋荣主持。区三套班子领导,区委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居)书记等共80余人参加开幕式。

据悉,为引导全区党员和监察对象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固树立廉政建设意识,崖州区纪委监委于6月16日至30日,开展为期15天的“迎建党百年华诞,促作风整顿落实”廉政教育主题文化展,加深全区干部职工对廉政文化的理解,发挥廉政文化涵养正气、润德化人的强大作用。

冯强指出,本次廉政教育主题文化展选编了区纪委监委查办的部分典型案例,目的在于“用身边案警示身边人”。希望全区党员干部通过本次廉政教育主题文化展,强化对落实“主体责任”重要性的认识,坚守责任担当;加强党性锻炼,自觉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同时,结合“作风建设整顿年”和“制度建设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崖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次廉政教育主题文化展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分为“领导教诲”“党纪条规”“四种监督”“廉政文宣”“典型案例”五个板块,以图文资料、影像视频等形式,展示反腐案例、监督方式等廉政教育内容,再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当代共产党员做出的清廉榜样,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不时驻足观看、品读深思,力求从海南先贤的廉政故事中领悟廉政精神,从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中汲取经验教育,切实体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不断强化遵规守纪的自觉意识。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主题文化展,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史为鉴,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