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走访慰问北岭村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

【字体: 打印
2021-06-30 16:36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走访慰问北岭村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

为响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精神,结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2021年6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赴崖州区北岭村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并向他们致以了诚挚的“七一”节日问候。


冯强一行首先来到周家组老党员林学通家中。林学通对区委、区政府的深切关怀表示由衷感谢。他说,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系群众、心向组织的初心没有变,在服务北岭村群众和协助村两委开展思想工作上自己将持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身体力行为组织分担任务。冯强指出,林学通的党性修养和精神境界值得全村党员们学习,希望他始终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宣传好党的政策、传递好党的声音。


随后,冯强来到坝后组刘国民家中慰问刘国民亲属。作为有53年党龄的老党员,刘国民多年来始终保持艰苦朴素的生活习惯,由于身体状况不佳,经济上相对比较困难。在详细了解刘国民的生活、收入、身体情况后,冯强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接受治疗,村委会要切实帮助其家庭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照顾好其日常生活,确保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大哺叭组的老党员、老干部张成兴20岁便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已有65年党龄。冯强详细询问了张成兴今年的芒果种植收成和生活情况,对其多年来在村里发挥的带头人作用予以了肯定。冯强要求,村委会要积极协调区农业农村部门做好瓜菜病虫害防治工作,确保家家户户年年增收;全村党员干部要向张成兴这样的老党员干部看齐,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崖州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走访慰问结束后,冯强强调,区各部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走访慰问活动结合起来,广泛宣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崖州建设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让慰问对象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

区政府办、北岭村委会、北岭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