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童立艳赴南山村、崖城中学、拱北村调研

【字体: 打印
2021-08-19 09:09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童立艳赴南山村、崖城中学、拱北村调研

2021年8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童立艳带队调研南山村美丽乡村升级改造(二期)项目、崖城中学运动场改造及游泳馆建设项目、海南西环高铁和货线三亚至乐东(岭头)段开行公交化旅游化列车改造工程项目,并听取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在南山村委会,童立艳强调,崖州区美丽乡村工程建设工作要沿着市政府既定的工作思路,集约资金、资源,科学、有序实施补偿工作。区住建局要过细开展建设内容与现有需求研判工作,组织代建单位、建设单位有序开展节点建设,注重征求村民意见,做好宣传发动,建成具有崖州文化特色的美丽乡村。

在崖城中学,童立艳指出,区教育部门要进一步重视教育人才引进工作,在“进得来、留得住”上拿出实际措施。合作办学方要以科学办学为导向,立足崖州区区情抓好人才、资金、教务管理工作,特别是搞教育的人要具备办学情怀与奉献意识,眼界要开阔,探索通过“院士进校园”、“博士课堂”等形式开展讲堂活动。在崖城中学体育场施工现场,童立艳叮嘱业主单位及代建方要拿出“一天当三天用”的虎劲,瞄准8月底这一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区教育局要坚持项目日报机制。

在拱北村,童立艳详细听取了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关于海南西环高铁和货线三亚至乐东(岭头)段开行公交化旅游化列车改造工程项目拱北段征地进展情况的汇报。童立艳指出,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在崖州区省、市重点项目的推进上克服了诸多困难,取得今天这样的阶段性成绩离不开每名一线人员的努力,要会同施工单位咬紧牙关,乘势而上,加快推进净地工作。业主单位要根据实施进度及时对接统计部门申报投资额度,会同项目沿线村庄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鹏,副区长郭玄伟,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