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崖州区古城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揭牌

【字体: 打印
2021-09-02 10:05 古韵崖州
崖州区古城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揭牌!


近日,崖州区古城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区委书记马育红、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陆仁致、区委副书记杨鸿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全妍出席揭牌仪式。


古城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是继崖州湾科技城大社区、梅山大社区之后建成的崖州区第三个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辐射区域5个村(社区),即崖城村、城西村、城东村、拱北村及东关社区,区域面积约8平方公里,服务辐射人数约2万人。

据介绍,古城大社区是集党群共建、惠民服务、教育培训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场所,服务覆盖教育、卫生、养老、文化、娱乐、体育等多个领域,可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多元化的便民服务。


杨鸿钧在致辞中表示,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设立,是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增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实践探索。大社区党委班子及其工作人员,要准确把握好这个性质定位,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作为贯穿工作的主线;要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社会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综治中心、社会组织培育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五大中心的平台窗口作用,为群众提供高质量服务,积极打造基层社会治理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崖州样板”!

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高飞表示,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古城大社区各项工作与夯实基层党建、筑牢安全防线,增进民生福祉相结合,积极探索创新社会治理方法,推进大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以需求为导向,构建资源集约、运行高效、服务便捷的综合服务模式。当天中共崖州区古城大社区服务中心委员会、古城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古城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也进行了揭牌。

区政府副区长王道云、区政协联络组组长李选平、区各大社区党委书记,区各有关部门、相关村(社区)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