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领导动态

崖州区召开晋升二档工资政府雇员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1-10-09 19:05 古韵崖州


10月8日上午,崖州区召开晋升二档工资政府雇员座谈会

童立艳对获晋升二档工资的政府雇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坚守在各职能岗位上默默付出、勤勉尽责的政府雇员们表示感谢。她指出,崖州区正处于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大跨步发展的“千载难逢”机遇期和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攻坚期,大家肩负的责任将更加重大、任务更加艰巨。


会议要求,一要勤学习。面对机制变化,对个人的工作能力、工作技巧、工作方式要有新要求,要把本次晋升当作新的起点,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我,以最优的标准开展工作,破除随遇而安的工作态度,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的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继续努力、勤奋进取、砥砺前行、再攀高峰,形成你追我赶、奋发向上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去谱写崖州区新的发展篇章;二要抓落实。要以在崖州工作为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明确责任,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各自岗位中发挥自身的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对待工作要勤思考,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懈努力,提高工作效率,着力提高履职尽责的综合能力,为崖州区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讲团结。要增强团队意识,加强与同事间的沟通与协作,更好地发挥团队精神,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并依靠团队的力量,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参与到崖州建设中,为推动崖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崖州湾科技城建设和落实自贸港建设任务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目前,崖州区实有在岗雇员595人,他们立足于各部门为项目征拆、创文巩卫、医疗教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提供服务,其中由于37名同志表现优异,服务时长达到六年,获得了二档工资档次的晋升。下一步,崖州区将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崖州湾科技城以及崖州区未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提升政府雇员管理方式,在雇员考核方面,对雇员进行季度考核评比排名,以竞争模式促进雇员提升业务水平;在岗位招聘方式上,按市场化薪酬定向招聘专业技术人才,着力优化招聘程序;在雇员晋升方面,极大缩短晋升时间,扩大晋升渠道,激发雇员的工作活力。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府多元化用人机制,最大限度地把优秀人才集聚到崖州区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建设新崖州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童立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全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涛涛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邓聪主持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