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崖州三届区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05-20 17:05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

  5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童立艳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三亚市防汛防风防旱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2022年度消除六个集体经济“薄弱村”实施方案》等议题。 

  童立艳要求,全区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防汛防风防旱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狠抓工作落实,在体制机制创新、科技信息化支撑、预测预报预警水平、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救援保障能力等方面加大投入,不断提高防控重大风险的能力,建设匹配自由贸易港的风险防控体系。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及“三管三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童立艳强调,全区各部门要聚焦重点环节,防范风险隐患,认真对照三防安全隐患台账和工作任务清单,积极整改,扎实做好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能力提升、强化渔船风险防控能力、落实危房人员安全防护措施、开展城市基础设施隐患排查等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林鹏,副区长李凯、邓聪、郑俐、郭玄伟、王道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崖州分局王华敏,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