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陈祥军:充分挖掘美丽乡村新亮点 构建区域特色文化旅游品牌

【字体: 打印
2022-06-15 08:51 古韵崖州

  6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祥军带队到崖州区南山村就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充分挖掘美丽乡村新亮点,构建区域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将南山村打造成为空间布局合理、产业特色鲜明、产业发展兴旺的美丽村庄。区委书记樊木参加调研。 

  陈祥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南山村人居环境、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情况,听取南山村美丽乡村整体产业规划、项目推进等工作汇报,对南山村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陈祥军强调,要扎实推进村容村貌整治工作,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展现宜居宜业的乡村风貌,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充分整合资源力量,统筹做好土地资源整理,依托南山村黎族文化特色资源构建区域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充分彰显乡村的特色和韵味。要注重整体规划,找准发展定位,充分挖掘生态涵养、休闲体验等新亮点,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业,集中力量将南山村打造成为空间布局合理、产业特色鲜明、产业发展兴旺的美丽村庄。要统筹各职能部门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吸引社会资本、引入产业“合伙人”,助推乡村振兴。

  
  随后,陈祥军一行走进梅山革命史馆,依次参观了海南、三亚党史长廊,梅山革命历史展览馆、廉政教育展厅等展区,聆听琼崖革命故事,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
  林鹏、刘金红,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