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樊木:实地“把脉问诊”寻良方,共谋产业发展新路子

【字体: 打印
2022-06-27 10:50 古韵崖州

  6月27日,区委书记樊木带队到雅安村进行走访调研,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把脉问诊”,因地制宜指导产业发展方向,共谋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 

  在雅安村,樊木仔细听取雅安村集体经济收入、资产资源状况、产业发展方向等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雅安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谋划产业发展工作所作的贡献,并针对雅安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要求。
  樊木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出实招。要加强对耕地、旱地、水塘等自然资源的管理,立足于本地资源优势,探索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新机制、新路子、新举措,促进农旅融合,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要深化盘活整合存量资金,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带动人才、金融、科技力量参与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并提供资金和技术的支持保障,形成多方互惠互利、村企共赢的良好局面。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和帮扶,通过规划保障、资金支持等方式,加快推进项目发展,为农村集体经济注入新活力,实现农村集体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区委宣传部、区人大办、雅安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