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尚林:因地制宜打造特色旅游品牌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

【字体: 打印
2022-06-16 08:17 古韵崖州

  6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尚林带队到崖州区调研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工作,强调要因地制宜高标准打造具有乡村特色的旅游品牌,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华,区委书记樊木,区委副书记、区长童立艳参加调研。 



  尚林一行前往梅联社区、南山村,实地查看人居环境、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情况,听取美丽乡村整体产业规划、项目推进等工作汇报,并就项目推进中的节点提升提出意见和建议。
  尚林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分类施策,统筹考虑示范村土地、产业、资源等因素,进一步优化、细化项目建设方案,加强现场督管,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推进产业示范样板落地呈现。要注重保留村庄的原始生态风貌,扎实推进村容村貌整治工作,着力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美丽乡村。要立足于资源优势和产业特色,因地制宜高标准打造具有乡村特色的旅游品牌,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再提速。
  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