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三届崖州区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06-17 16:17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

  6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童立艳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届崖州区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在智慧海南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汇报,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南山美丽乡村建设框架协议》等议题。 

  童立艳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建”“用”两方面攻坚,加快突破数据共享难题,全面解决平台融合难的问题;要解决系统之间不平衡、有系统但不好用、运营不可持续、基础支撑工作不扎实等问题;要紧盯智慧海南总体目标和封关运作需求,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强大合力;要完善工作机制,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提高工作标准,做好工作谋划,形成工作合力。
  童立艳要求,要加强环保教育宣传,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要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尽快完善我区污水管网建设;要聚焦目标、抓好重点,结合“创文巩卫”和“创森”等活动,做好畜禽散养管理、秸秆回收综合利用、黄土裸露、农村污水治理、黑臭水体治理等重点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副区长林鹏、李凯、邢红斌、邓聪、郑俐、郭玄伟、杨剑、王道云、孙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局长陈景春,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