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崖州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4-01-23 16:09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日前,崖州区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到会指导并作总结讲话,区委书记樊木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审计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23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在会前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区委书记樊木在会上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希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较高,大家紧扣主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检视整改、推动工作的目的。会后要持续抓好学习,增强思想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的行动自觉、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要围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做好总结,持续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崖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

樊木表示,区委常委班子要持之以恒学思想强党性,引导崖州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更好适应自贸港建设要求。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推动学思想成为常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将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与推动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推动崖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