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送祝福 鼓干劲!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看望机关单位干部职工

【字体: 打印
2024-02-19 08:46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区委书记樊木,区委副书记、区长童立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曦,区政协主席冯永杰走访看望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新春问候,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崖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樊木一行先后来到区委政法委、区委统战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区旅文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城市运行服务中心、区委组织部等部门单位。“龙年大吉!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樊木一行热情地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崖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樊木指出,过去一年,在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崖州区经济发展充满活力、社会生活安定有序、生态文明持续向好,群众幸福感、获得感逐步提升。新的一年,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鼓足干劲、开拓创新,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要围绕“1+3+2”工作体系和把崖州建设为三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奋斗目标,勇担使命、大胆创新、真抓实干,同心协力谱写好崖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显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学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博阳,副区长王道云、陈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崖州分局局长杨华,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慰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