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2024年崖州区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迎春茶话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4-02-06 08:47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辞旧迎新话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2月5日,2024年崖州区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迎春茶话会召开,区委书记樊木,区委副书记、区长童立艳,区政协主席冯永杰,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特聘顾问樊炜与10余名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贺新春、共话发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博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崖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2023年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建设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随后梁学伟、孙有坚、苏儒参、孙器平、陈治邦、韦师丰等老干部代表们先后发言,大家谈感受、说建议、话未来,为崖州过去一年高质量发展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2024年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崖州区各项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代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崖州发展,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推进崖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樊木指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拼搏进取和各位老干部的大力支持下,崖州区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区城融合、民生保障、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樊木表示,当前崖州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当好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员”“监督员”,社会舆论的“宣传员”,经济建设的“联络员”,继续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经常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把脉会诊”,多谋良策、多开良方,为推动崖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广视角、更高水准、更有价值的决策参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在政治上更加尊重老干部、思想上更加关心老干部、生活上更加照顾老干部,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生活。


会前,老干部代表们集体前往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创新研学谷等地参观,感受崖州湾科技城的“速度”与“温度”。

区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