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领导动态

刘刚赴崖州区南山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字体: 打印
2024-02-04 08:34 三亚市纪委监委

2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刚到其抓农村党建促乡村振兴联系点崖州区南山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题调研。

刘刚先后到三亚南山热带优异果蔬资源保护基地、南繁育种新品种展示区等处,实地察看南山村村容村貌、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交流研讨南山村基层党建工作、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取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对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改善的意见想法。

刘刚充分肯定了南山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带头作用,形成党建引领和美乡村建设的强大合力,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持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加快补齐农村公共服务设施和基础设施短板,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要不断强化系统思维,做好热带优异果蔬资源保护基地等项目整体规划,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带动村民就近就地就业,让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惠及村民,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