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媒体看崖州

崖州区出实招为项目提速

【字体: 打印
2019-11-28 08:58 三亚日报

记者这次去崖州区采访感觉与以往“所闻”不同,一是崖州区前10月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1亿元,同比增长12%,增长率排名全市第一。这对崖州区来说可是大事件。

二是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如果不是亲临其境,怎能想象在南滨农场的一个小山坡上,就能够开发整理出3488亩耕地,实现耕地面积的增加。特别是12月份该项目的完成将会有效拉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投资速度的加快,同时作为其他急需建设项目“占补平衡”耕地开垦补占的重要支撑,也是南繁硅谷项目的重要基础之一。这又是崖州区的作为。

当然,围绕百日大会战投资项目,崖州区不仅有责任担当,更有作为。而且各职能部门高速运转,特别是每周的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挨个督查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并对接相关职能部门或者领导层协调解决;同时将区三套班子领导、各主要部门责任领导、重点项目及企业主要负责人等纳入工作群,畅通项目与政府间的沟通渠道,难题均得到快速反应,快速解决。真正以真招、实招、硬招破解制约项目加快建设的各类瓶颈问题,为项目实施“提速”。我认为这就是崖州区的可贵之处。

(记者林志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