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内设机构>区垂直双管部门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崖州分局

【字体: 打印
     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根据《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市撤镇社区有关事业机构调整方案的通知》(三办发﹝2014﹞35号)、《三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关于调整原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三编字﹝2015﹞31号)精神,设置三亚市崖州国土资源管理分局,是三亚市国土资源局的派出机构。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土地资源、矿产资源、地质环境测绘工作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二)负责辖区内土地、矿产、测绘方面的监管与宣传工作,负责监督实施土地、矿产资源规划。

(三)负责辖区内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使用权的确权工作;征地信息公开的相关工作,按职责权限调处辖区范围内土地权属争议。

(四)负责辖区内地质灾害的防治和应急工作,编制辖区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和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

(五)负责辖区内国土资源方面的巡查、举报受理、现场制止和查处工作。

(六)负责有关国土资源业务信息的统计、分析、上报工作。

(七)承办上级部门和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人员编制

核定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崖州分局财政全额预算编管理事业编制5名,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1名。

三、内设机构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崖州分局不设内设职能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