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文件>区政府办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崖州金色家园安居房空余房源公开摇号规则和流程》的通知
  • 索 引 号:00823307-9/2021-00865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 发文机关: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1-12-02
  • 发文字号:崖州府办〔2021〕184号
  • 发布日期:2021-12-02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崖州金色家园安居房空余房源公开摇号规则和流程》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12-02 19:27:19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崖州府办〔2021〕184号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崖州金色家园安居房空余房源

公开摇号规则和流程》的通知

区各相关单位:

《崖州金色家园安居房空余房源公开摇号规则和流程》已经区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2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崖州金色家园安居房空余房源公开摇号

规则和流程

经第一轮选房,未在12月1日前付清定购金的视同放弃金色家园选房资格,同时因部分选房人不具备还款能力等原因放弃房源,崖州金色家园尚有空余房源约390套。本次崖州金色家园安居房空余房源公开摇号的摇号软件已经三亚市公证处人员公证,现将摇号规则及流程说明如下:

一、确定摇号选房顺序:通过终审公示的选房对象在12月4日18:00前通过小程序抽签确定摇号选房顺序号。抽取的顺序号码作为12月5日摇号选房及后续退出的空余房源选房的顺序凭证。第一轮选房顺序号截止841号,本批次选房顺序号顺延第一批顺序号,每人根据抽取的选房顺序号,现场进行随机摇号选房。选房顺序依次为:

1.崖州区基层教师、医务人员(包含从崖州区退休的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

2.在本轮穷尽基层教师和医护人员选房后,尚剩余120㎡户型情况下,由第一轮没有户型面积选择权且已签署轮候申请表的人员,11月9日起增补的崖州区从业的居民和引进人才,根据已抽取的顺序号选房。未选到房源的,纳入崖州区后续安居房项目申购待定预选人。

3.在上述人群选房后,尚有空余房源的,由符合申购资格但未在崖州区从业的居民及引进人才根据已抽取的顺序号选房。未选到房源的,纳入崖州区后续安居房项目申购待定预选人。

二、摇号时间地址:崖州湾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12月5日(周日)采取分批摇号,具体时间和批次在选房序号小程序中另行通知。

三、导入摇号程序及数据:由崖州区住建局工作人员配合公证人员导入摇号程序及剩余房源数据,设置120㎡和100㎡2个摇号系统。

四、测试摇号程序及数据:由公证人员当场测试程序及房源数据,测试无异议后,重置软件,清空数据,摇号正式开始。

五、现场摇号确定房源分配:

(一)工作人员A按顺序依次邀请选房对象参加摇号,一人摇号一次;

(二)选房对象告知工作人员B选择120㎡或100㎡户型,并给与工作人员B“开始”和“停止”的指令,由工作人员B点击摇号软件按钮;

(三)由工作人员C负责选房摇号计时,选房对象开始摇号和停止之间相差不超过15秒,15秒后工作人员C喊时间到,工作人员B立即点击摇号停止;

(四)摇号系统通过现场屏幕显示选房对象摇中房源号码;

(五)选房对象根据摇中的房号,现场签订选房确认单;

(六)已提前完成预面签的选房对象可在现场缴纳定金办理相关购房手续。

六、有关要求

(一)严禁私自交换房号,违反者视为主动放弃资格,万科公司和有关单位不得接受办理调号申请。

(二)第一轮没有户型面积选择权的大社区申报的崖州从业和引进人才须在12月3日12:00前携带原选房确认单到万科金色家园售楼部签订轮候申请表或放弃轮候确认单。同意轮候的,按第一轮已选顺序号参加空余房源选房摇号活动。

(三)选房当天未到达现场摇号选房的视为放弃崖州金色家园项目选房资格。未按规定时段到达现场的选房对象轮候至顺序末位,仍有空余房源再进行摇号。

(四)摇中房源后未现场签署选房确认单的视为放弃崖州金色家园项目选房资格,房源在正常摇号后重新进入摇号池按选房顺序依次摇出。本人不能到现场的,可填写授权委托书。

(五)由于房源有限,申购人数较多,为尽量满足符合资格的申购人享有公平购房的权利,避免超期占用房源,选房对象若需按揭付款的,自签署选房确认单起3日内完成银行预面签,自签署选房确认单起10日内付清首付款,办理相应购房手续;一次性付款的选房对象,须在签署选房确认单15日内缴纳全部房款,办理相应购房手续。未按时缴纳首付款或全部房款的选房对象视为放弃购买崖州金色家园项目资格,退出房源将按本轮抽取的顺序号依次递补,直至金色家园安居房全部完成配售为止。

附件:1.放弃崖州金色家园已选房号的申请表

2.崖州金色家园空余房源(第二批)放弃轮候选房确认单

3.授权委托书

4.崖州金色家园安居房第二轮摇号活动流程安全防疫方案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2月2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