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内设机构>区政府工作部门

崖州区营商环境建设局

【字体: 打印
     崖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一、单位概况

三亚市崖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于2019年3月份挂牌成立,是区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单位。

二、职能职责

1.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省市有关行政审批工作的方针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政策措施。执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

2.负责建立健全区行政审批工作机制并组织实施。研究提出区推进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有关行政审批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研究探索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规范审批行为,建立和完善政务服务机制。

4.履行区级各职能部门划转的行政审批及有关行政服务事项

5.负责指导区政务大厅、社区(村、居)便民服务站的审批服务工作,推进行政审批和行政服务标准化建设,优化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流程,解决政务服务事项办理中存在的问题。

6.负责政务服务效能监督工作,统一受理全区政务服务方面的投诉、咨询和信访工作。

7.负责组织实施及协调涉及行政审批、公共服务类事项的现场勘查、技术论证和社会听证等工作。

8.完成区委、区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9.有关职责分工・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本部门所负责的行政审批、公共服务类事项的受理、审査、决定等环节承担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承担审批后监管主体责任。

办公地址:崖州区崖州大道一号人社大楼3楼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8:00-12:00下午15:00-18:00

办公邮箱:yzqxzspfwj@126.com

传真:88843450

联系方式:0898-8884345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