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二届崖州区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03-22 09:41

2019年3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农村幼儿园委托管理工作合同(第一包)等问题。


会议指出,要以促进公平公正为先导,激发项目管理咨询机构加大参与度。项目前期集约外包是提升政府高效运行的有效手段,各部门要统一立项及申报流程,作为政府要通盘考虑,一张蓝图画到底。

会议要求,要以增进体育设施功能区分度为目的,立足实际,多点开花,运动场和泳池规划要纳入历史文化名镇当中去,与古韵崖州相呼应,以推进法治崖州纵深发展为原则,兼顾近期重大项目征拆及群众生产生活困难,灵活补偿方式,合理评估青苗补偿款项。

会议强调,以激励先进、突出实绩为根本标准,科学制定完善绩效考评机制,尤其要唯物、辩证地评价干部,杜绝以偏概全,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自觉性,做好清明节期间防火工作,值班部门务必闻令而动,做好横向协调,宣传部门要丰富宣传载体,确保全民防火意识深入民心,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完成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开展不定期巡查等“回头看”工作,防止违法养殖、非法采砂问题“返潮”。


常务副区长殷光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副区长彭建军、贾鹏、孙涛涛、邓聪、符春江,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编办、区政府各局办、各中心、崖州国土分局、区园林环卫所、崖州国有资产管理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区人武部等与议题有关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