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二届崖州区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04-11 16:53

2019年4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党组会议纪要第10期——研究部署市政府近期工作,审议了关于申请崖州分局辅警(含崖州交警中队辅警)2018年绩效工资经费等问题。

冯强指出,深海科技城、大学城和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是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启动的12个先导性重点项目之一。崖州区必须坚决履行属地政府责任,提前谋划、全力做好崖州湾科技城特别是南繁科技城的征地安置工作,为项目开工提供坚实的用地保障。

冯强要求,必须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处置管理工作,一是通过宣传建筑垃圾随意堆放的危害性,提高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必要时通过行政手段让群众主动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到指定地点。二是区国资公司要尽快选址建设建筑垃圾场,及时回收清理建筑垃圾,避免堆积。三是对于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企业或个人,相关执法部门要严格监管进行处罚。

冯强强调,必须坚决贯彻落实阿东市长在市政府工作群做出的指示精神,在生态环境保护这个问题上,不管有多么艰难,都不可犹豫、不能退缩,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从严从实、主动作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的整改要求,坚决确保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光标,副区长彭建军、孙涛涛、符春江,区政府各局办、各中心、崖州国土分局、崖州规划分局、区园林环卫所、崖州国有资产管理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