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崖州区召开二届区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5-31 18:29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5月31日下午,崖州区召开二届区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在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区廉政工作。


冯强指出,必须严格贯彻落实沈晓明省长有关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政府带头过紧日子,严格监督管理公共资金、资产、资源。四是要防控廉政风险,切实履行政府系统管党治党责任。


冯强要求,必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民生资金、教育医疗、集体“三资”管理、土地征收和惠农政策等重点领域,严肃查处基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吃拿卡要、雁过拔毛、优亲厚友、与民争利等违纪违法行为。各部门“一把手”必须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带头遵从党章,自觉接受监督,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

冯强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区政府各委局办、各中心、崖州国土分局、崖州规划分局、区园林环卫所、崖州国有资产管理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