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5-06 08:52

20195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沈晓明省长在听取赴市县督导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省安委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审议了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行动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要着力把项目推进工作放在崖州区整体经济轮廓当中看,责任领导要把抓项目当成头等大事,立大事者,必有坚韧不拔之志。要以时不我待之精神推进规划、论证、资金等要素到位,各局办负责人要靠前指挥、善抓机遇,不解决问题誓不罢休,破除制约项目建设的一切阻力。在谈到环保整治问题时,冯强认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崖州的发展离不开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离不开椰风婆娑,离不开蔚蓝海洋。解决环保问题不能凭感情行事、不能想当然,执法部门务必“法”字当头,以个别典型案例处置震慑其它违法乱纪行为。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持续配合市政府抓好中心渔港综合整治工作,此次整治涵盖违规经营整治、“三无”船只整治、油污排放整治等方面,是一次全面性、根本性的整治,更是对我区港湾码头管理水平的一次检验,相关部门务必依据方案在大考中高质量完成任务;加强美丽乡村项目产业部分战略性考量,不畏浮云遮望眼。在合作公司资质、合作框架权利义务、最低注册资金、公司过往信誉等方面严加审核,要像姑娘选郎君一样慎重再慎重,切实保护好村集体利益;尤其加强对于项目建设流程的管控,即论证要足、手续要齐、审核要严、进度要督、支付要细、验收要稳,切实守好财务纪律政治规矩,切实把提升百姓生活质量放在首位。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光标,副区长彭建军、林辉、贾鹏、孙涛涛、邓聪、符春江,区委办,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编办,区政府各委局办,各中心,崖州国土分局,崖州规划分局,区园林环卫所,崖州国有资产管理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与议题有关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