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7-26 19:24

7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相关要求,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聘用肖奕洁等13名同志为崖州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议题。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禁毒委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禁毒工作的批示精神,在全力打好首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战的同时,精心谋划下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全力以赴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敢于担当、态度鲜明,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解决好重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完成存量问题整改。同时,通力合作、形成合力,扎实做好督察迎检准备各项工作,对中央督察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并重点关注群众信访举报件反映的环境问题,坚决、及时抓好整改。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快补齐我区生态文明建设短板。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副区长彭建军、贾鹏、孙涛涛、符春江,区政府各委局办、各中心、崖州国土分局、崖州规划分局、区园林环卫所、崖州国有资产管理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