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7-05 18:20

2019年7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研究扶贫项目等工作。


会议原则性审议同意建设精准扶贫肉牛繁育产业基地项目(一期)等问题。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崖州区扶贫产业项目设计,三更、梅东等村有养牛的传统,光头岭肉牛繁育产业基地项目是在当前北岭、抱古、凤岭、赤草扶贫产业的基础上探索建立的新的因地制宜的项目,模式为“公司+基地+合作社+贫困户”,国资公司作为业主单位不仅要着眼建设推进,更要兼顾远期养殖管理,切实让扶贫资金产生效益,做到一加一大于二。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光标,区政府副区长彭建军、林辉、孙涛涛、邓聪、郑俐、符春江,区委办,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商务和金融发展局,区司法局,区海洋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扶贫办,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区园林环卫所,崖州国土分局,崖州规划分局,南滨居委会,区国有资产管理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南繁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