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7-13 08:55

712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党组会议纪要——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下一步推动省政府应对四忧工作等事宜以及沈晓明省长在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中央省市部署,充分结合实际,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质量筹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产业扶贫是脱贫致富的根本手段和必由之路。产业要集中化、规模化才能做强,要有稳定的市场才能做大,要有科学的管理模式才能做久。崖州区要集中发力做一到两个有产业基础、有市场前景的扶贫产业,形成产业规模和产业效应,实现贫困户脱贫致富与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双赢。

会议审议了印发《关于成立崖州区教育督导委员会的通知》(代拟稿),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副区长彭建军、林辉、贾鹏、孙涛涛、郑俐、符春江,区政府各委局办、各中心、崖州国土分局、崖州规划分局、区园林环卫所、崖州国有资产管理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