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8-09 18:18

8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17日七届省政府第9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三亚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2019年市安委会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三防”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性同意《三亚市崖州区水产养殖整治清退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抓住“一港三城”项目建设历史机遇期,大力推进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旅游业、服务业等产业发展,做好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建设保障工作,紧盯项目前期谋划。

会议强调,在安全工作上,全区务必在推动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体系、提升安全生产事故应急能力上下功夫。在脱贫攻坚上要立足一个“准”字。习近平总书记在部分省区市扶贫攻坚与“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中谈到“四看法”,即“一看房、二看粮、三看劳动力强不强、四看家中有没有读书郎”,我区当前务必将住房安全保障摆在脱贫攻坚突出位置解决,强化排查、细化责任。

会上,冯强部署我区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光标,副区长彭建军,林辉,贾鹏,邓聪,郑俐,符春江,区委组织部,区禁毒办,区政府各委局办,各中心,崖州国土分局,崖州规划分局,区园林环卫所,崖州国有资产管理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与议题有关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