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8-30 17:30


2019年8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村(居)住房报建备案工作(暂行)实施方案(草案)》等议题。


冯强指出,住房报建备案工作要充分考虑到被征地群众安置问题,建档立卡贫困户、民政对象住房保障问题,普通群众的住房安全问题,鼓励群众规范住宅建设,切实保障农村居民合理建房诉求,切实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确保我区项目建设的顺利快速推进。

冯强要求,区人社局要进一步规范我区机关事业单位政府雇员的管理,切实保障机关事业单位政府雇员的合法权益,有效提高工作效能和管理服务水平。同时,要稳妥做好雇员备案工作,确保雇员管理有序平稳。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光标,副区长林辉、贾鹏,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区财政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扶贫工作办公室、区审计局、崖州国土分局、崖州规划分局、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区总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区政府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