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9-23 10:25

2019年9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崖州区梅联海滩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随着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加快农村的建设发展,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对农村道路的要求越来越高。农村道路建设规划设计必须更多地考虑安全问题,避免一些急弯、陡坡地段,同时提升和改善现有道路通行隐患的处治和防范,严格保障出行农民及车辆的安全。

会议要求,教育均衡发展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现有学校布局由于历史局限等原因,分布不合理、交通拥堵、管理难等问题日益凸显。考虑到下一步的古城保护开发利用,崖州区要以“办学达标,方便群众”为出发点,充分盘活现有教育资源,使调整后的学校布局更加合理,资源利用更加有效,促进我区教育事业优质均衡高效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光标,副区长林辉、贾鹏、郑俐,区委政法委、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区生态环境局、区司法局、区综合执法局、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区应急管理局、区旅文局、区住建局、区海水局、区审计局、区园林环卫所、崖州国土分局、崖州规划分局、区国资公司、崖州公安分局、梅联派出所、崖州消防大队、梅联社区、崖城法庭、三亚市创意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区政府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