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9-09 09:03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保港片区小型渔船淘汰补偿工作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近海捕捞不仅经济效益较低,极大影响了生态环境和渔业资源的长期可持续发展,而且小型渔船抗台风能力较差,存在安全隐患,证照不齐全造成渔政管理困难,难以满足当今社会发展需要。必须严格控制并逐步减少近海捕捞,积极推动从事捕捞作业的渔民转产转业,有效加强海洋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在维护崖州区生态环境优势的基础上帮助老百姓安居乐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崖州区将继续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地位,千方百计加大对教育的投入,让优质教育资源能够更多更广地惠及广大群众,真正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光标,副区长贾鹏、符春江,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政府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商务和金融发展局、区财政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教育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区海洋水务局、区退役军人服务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政务服务中心、区信息化服务中心、三公里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区政府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