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0-25 18:54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审议了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压减一般性支出等议题。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明确提出将2019年作为“基层减负年”。崖州区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决反对和整治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的会,让干部从文山会海中解脱出来,让基层干部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本职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上。

会议要求,必须紧紧扭住产业项目建设这个根本抓手,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瞄准崖州经济社会发展短板,聚焦国家战略找政策、找方向、找资金、找项目,精心谋划推进一批强基础、管长远、利大局的重大项目,以优质项目拉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崖州区要想实现从农业大区到农业强区的转变,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必不可少。区农业农村局必须高度重视农产品品牌建设,进一步打开思路、创新方法,深入挖掘崖州特色农业资源,加快注册地理标志商标,加快推进高质农业产业化进程,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支撑,成为拉动崖州经济增长的强力引擎。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等议题。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光标,副区长林辉、邓聪、郑俐、符春江,区委区政府各部门各局办各中心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