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1-01 09:25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北岭黑山羊养殖农民合作社购买机器设备等问题。


会议指出,北岭村是我区四个扶贫重点任务村之一,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北岭村扶贫产业发展。2018年,区政府资金扶持北岭村委会,成立了北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2019年8月,重新成立了三亚崖州北岭黑山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目前,北岭村黑山羊养殖基地占地9.98亩,羊舍面积2753.85平米,黑山羊存栏量521只,已初具养殖规模和经济效益。

会议要求,一是北岭黑山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必须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规定和合作社章程,依法依规经营,做好固定资产和生产设备管理。二是区农业农村局、区农业服务中心、区财政局、区扶贫工作办公室必须进一步加大对合作社的指导、扶持与服务力度,帮助合作社完善程序、规范经营。

会议强调,扶贫先要扶志,只有当贫困户意识到通过劳动摆脱贫困的可能、尝到了勤劳致富的甜头,靠自身努力摆脱贫困才会成为可能。北岭黑山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必须积极发动贫困户进行草料种植,通过技术服务培训,带动其自身参与合作社生产,靠双手挣钱增加收入,着力提高贫困户自我发展能力。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显同,副区长林辉、邓聪、郑俐、符春江,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