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1-29 18:05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追加区纪委等8个行政事业单位基本工资及社会保险经费等问题。


冯强指出,合作办学和学校托管的关键作用在于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通过引进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引进优质教师资源与课程体系,引进先进培养模式和管理经验,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为新时代崖州区的教育事业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冯强要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组织人员加强日常巡查,坚决杜绝新增违章搭建,重点加大对沿街沿路的乱搭乱建巡查整治,让广大群众知晓乱搭乱建的违法性以及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改善我区城乡面貌,提升崖州城市品味。

冯强强调,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急需高端人才,要吸引高端人才,必须有优质的基础教育配套。崖州区必须进一步开拓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发展思路,借助科教城建设的东风,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加大与国内名校乃至国际名校的合作交流,全面提升服务人才的教育保障水平。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光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显同,副区长林辉、邓聪、郑俐、郭玄伟、符春江,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