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2-23 19:09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会议观看了昌江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题片,听取了各副区长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审议了崖州区项目谋划及推进工作等问题。


冯强指出,虽然崖州区近年来一直在加快建设污水管网,但由于历史欠账较多,村庄污水横流问题仍未彻底解决。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必须着力加快农村污水管网规划建设,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基础上,加强各部门协调,全力加快建设速度,早日造福于崖州居民。

冯强要求,目前距离春节只有43天的时间,全区上下必须坚决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努力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抓实抓好项目土地、瓜菜生产、扶贫产业、两违图斑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顺利迎接年终考核,为2019年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光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显同,副区长林辉、贾鹏、邓聪、郑俐、郭玄伟、赵小亮,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