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12-27 17:13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以及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确保我区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差。

会议要求,必须进一步创新合作办学发展理念,加大与国内名校的合作交流力度,通过引进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引进先进培养模式和管理经验,引进优质教师资源与课程体系,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从而有效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全面提升我区教育事业发展水平,加快创建崖州特色优质教育品牌,办好崖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强调,教育主导未来,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也是最大的民心。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教育理念,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为核心目标切实抓在手上。通过改革释放活力,把所有资源向教育教学聚焦,大力引进、积极培养、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实现办学条件、教学质量和教育综合实力在全市走在前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显同,副区长贾鹏、邓聪、郭玄伟、赵小亮,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