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1-03 18:16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2020年春节黄金周交通保障工作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春节黄金周期间旅游市场保障工作,按照工作职责主动靠前、认真履职,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旅游市场整治和旅游接待服务。进一步强化现场管理,完善应急方案;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优化服务保障,积极打造安心、放心、贴心、开心、舒心的“五心”旅游环境,全力保障“春节黄金周”旅游秩序稳定,努力实现2020年度工作目标“开门红”。

会议强调,春节黄金周期间,南山、大小洞天景区日均车流量将始终高位运行,必须切实强化疏导指挥和停车管理,狠抓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和关键环节交通保障管理,努力实现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不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因执法不规范、处置不到位导致的负面舆情、不发生违法违纪案件的“四个不发生”工作目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光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显同,副区长林辉、邓聪、郑俐、郭玄伟,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