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3-13 16:57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3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郑俐副区长关于近期工作计划的汇报,审议了2020年度我区各党政机关申请更新公务用车等议题。


冯强指出,崖州区是三亚的文脉,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辉煌的发展史。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崖州区迎来发展的历史机遇,特别是被赋予建设崖州湾科技城的使命任务,责任重大而光荣。新时代新机遇新使命,全区上下必须牢牢把握机遇,扛起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让千年古城焕发新活力。

冯强要求,必须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3月12日到崖州区检查恢复农业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时的指示精神,一是继续提升产业扶贫效益和就业扶贫质量,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积极参与产业发展。二是鼓励企业通过招收本地工人解决用工缺口,千方百计组织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确保实现稳定增收。三是切实防止返贫和新增贫困,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冯强强调,基础设施落后一直是崖州发展的痛点,也是制约崖州经济发展的最大瓶颈。2020年,崖州区要严格按照《海南自由贸易港基础设施建设提质升级实施方案》的要求,围绕基础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健全项目谋划、储备和实施机制,补齐亟需解决的基础设施短板,重点加强教育卫生事业的投入,着力优化教育医疗均衡布局,加快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网络体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光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显同,副区长贾鹏、邓聪、郑俐、赵小亮,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