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4-04 10:53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投资纳统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农村公路管理养施路长制工作方案》等议题。


冯强指出,必须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调研崖州投资纳统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继续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管长远、利全局的重大项目,扎实做好项目前期,优化做好跟踪服务,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并开工建设,实现投资平稳较快增长,为推动崖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后劲,奠定坚实基础。

冯强要求,必须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用地保障,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破难题、克难关,坚决打击违法行为,强力推进征地拆迁,切实做到依法依规严格履行法律程序,把好征地执法程序关。同时,要善于思考,不断创新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真正做到手中有任务,心中有办法,完成有时间。

冯强强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山绿水、碧海蓝天是海南的最强优势和最大本钱。必须把保护生态环境作为崖州发展的根本立足点,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不断增强人民蓝天幸福感,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方面作出更大成绩。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显同,副区长林辉、郑俐、郭玄伟、赵小亮,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