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5-09 17:28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

2020年5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陈一新同志在全国扫黑办第九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4月20日)、全省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誓师动员大会会议精神(4月7日)、《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国宗发〔2017〕88号)、《沈晓明省长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各副区长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审议了南山村二小组土地入市等议题。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也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关键一年。近年来,崖州区的社会治安有所好转,全区上下要再接再厉,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直面群众,解决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坚决完成清零攻坚战役目标。

会议要求,必须严格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着力强化对宗教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由区委统战部、区旅文局、区宗教事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崖州分局负责加强对南山、大小洞天景区内外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特别是借佛敛财等违法行为的整治,确保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假借佛教道教名义开展活动、谋取利益,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维护崖州区城市形象。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基础之基础、底线之底线。各部门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警惕复工复产中赶工期抢进度、天气炎热气温高等因素带来新的安全生产风险,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以如履薄冰的谨慎,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好施工单位和环卫工人降暑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副区长贾鹏、郑俐、郭玄伟、赵小亮,与议题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