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5-23 23:23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副区长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审议了明确行政审批事项等议题。

会议指出,今年6月开始,海南省将在总结改革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在各市县全面推行“一枚印章管审批”制度。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要联合区政务服务中心,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着力减少企业和群众花在审批服务上的各项成本,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高行政审批质量和效率,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做好学前教育和中小学教育布局规划,统筹教育资源配置,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全面提升基础教育质量,对于服务自贸港和崖州湾科技城建设大局具有重要意义。区教育局必须精准把握规划定位,认真分析我区教育薄弱环节,细致做好本区域教育需求预测,全力提高规划编制科学化、专业化水平。

会议强调,目前,三亚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崖州区必须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组织开展各类诚信活动,多形式、多渠道宣传信用政策法规、信用建设成果、信用奖惩典型案例等,推动“信用”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断弘扬诚信文化理念,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显同,副区长林辉、邓聪、郑俐、郭玄伟、赵小亮,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