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73次常务会

【字体: 打印
2020-05-01 18:18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73次常务会。会议听取了各副区长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高速公路出入口交通标志更换及增设建设等议题。

会议指出,必须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发的《关于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努力把新冠肺炎带来的不利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坚决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面对到来的“五一”假期很可能出现的反弹性旅游客流小高峰,各相关单位必须严格按照省市区有关部署和安排,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和保障服务各项措施,集中精力做好景区疫情防控,防止景区人群集聚,着力抓好旅游市场监管,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筑牢出游安全屏障,真正把市民游客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五一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必须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积极落实“六保”任务,把抓“六保”促“六稳”要求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同时,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强化举措,着力优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合理利用社会资本和金融手段,重点做好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为实现崖州高质量发展夯实项目基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副区长林辉、贾鹏、邓聪、郑俐、郭玄伟、赵小亮,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