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6-06 11:31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在2020年全市总河湖长会议上的讲话,审议了崖州区人民政府与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框架合作协议等议题。

会议指出,崖州区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水环境治理工作,区、局、村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中央生态环保督查整改事项,特别是盐灶河、宁远河等河流。要形成共治共管局面,坚持河湖湾管护长效性,区河长办要从河湖湾保护角度统筹抓好污水处理、雨污水升级改造工程,持续研究解决垃圾处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面源污染给水环境带来的影响问题。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坚定不移抓好我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区发改委等部门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依法依规简化项目审批流程,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地;结合海南省住建厅转发住建部下发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关于转发<成都市城市管理五允许一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助力经济发展举措>的通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商金局结合我区实际情况科学实施夜市经济管理,以超常规认识超常规措施倡导消费、拉动消费;区属国有企业要顺应崖州湾发展势头乘势而上,放大国有资本功能,通过人才引进、增强活力不断提升市场经济体制下博弈水平。

副区长林辉,贾鹏,邓聪,郑俐,郭玄伟,赵小亮,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区政府各委局办,市资规局崖州分局,崖州规划服务中心等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