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8-21 16:01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氛围的重要指示、三亚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七届第122期)——中央环保督察调研组调研市整改工作期间有关部署、《沈晓明省长在以信息推动“多规合一”改革持续深化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各副区长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区财政局通报了本周我区财政资金支出进度情况,区发改委汇报了我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展总体情况,区国资公司汇报了中心渔港临时海鲜市场整治情况,审议了《崖州区(南滨红泉队)生态移民搬迁工作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崖州区采取超常规举措,每周四召开经济周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问题,积极保障项目建设,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向好,超额完成了7月投资纳统任务。但根据市投资领导小组下达的8月目标任务,完成9亿投资任务艰巨。区发改委和项目业主单位必须从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认真做好投资统计等方面发力,全力做好下半年全区投资工作。

会议要求,必须在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加强对旅游市场经营场所及相关活动的日常执法巡查,特别是针对南山、大小洞天景区、崖州中心渔港等重点区域,组织开展专项检査,严厉整治借佛敛财、拉客宰客、以次充好、缺斤少两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好游客合法权益,全面改善巩固良好市场秩序和旅游市场环境。

会议强调,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是当前全市上下的一项政治任务,市场环境整治又是其中一项重点内容。区商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崖州分局等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文明城市文明市场创建标准,针对薄弱环节对症下药,以问题为导向狠抓形象提升,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区委常委、副区长贾鹏,副区长林辉、郑俐、赵小亮,市综合执法局崖州分局局长陈景春,市资规局崖州分局局长王华敏,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