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9-05 11:24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纪律教育专题班上的讲话——坚定不移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节选第一篇第一章、第五章、第八章)、《三亚市结合“两违”图斑核查做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底调查工作方案》,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试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必须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激发持续奋斗的担当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必须严格贯彻落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增量“零容忍”的有关要求,按照时间节点,高效保质保量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在9月10日前完成摸底调查工作,建立违法占用耕地台帐,确保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存量底数清,新增行为零。二是强化多措并举全面处置未销号的“两违”图斑,确保“两违”图斑专项整治圆满收官,为争创无违建示范点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必须深刻领会生态文明建设对海南自贸港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不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领全区生态文明建设,正确处理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全力做好生态环保百日大督察整改,协同推动崖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副区长林辉、邓聪、郑俐、郭玄伟、赵小亮,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