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9-18 17:46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在海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关于生态环保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关于生态环保的内容》、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孟励在全省扶贫办主任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各副区长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审议了《三亚市崖州区物业服务纠纷人民调解工作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过程中,生态环境保护既是经济发展的前提,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全区上下既要深刻认识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又要清醒看到生态环保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扛好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严格监管执法,积极创造一流的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必须进一步加大精准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质量高、带动性强的产业项目落地崖州;二是各项目责任领导和区发改委、区项目中心要继续强化在建和新开工项目服务保障,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要求,及时发现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三是区财政局要积极争取特别国债、中央预算内、地方专项债等各渠道资金;确保投资支撑力度不减、投资规模不降、推进力度加码,有效投资持续扩张,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给崖州区的固投纳统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全区上下必须进一步“拧紧发条”,紧张起来、行动起来,迅速进入最后的攻坚状态,抓紧组织开展好脱贫攻坚大比武,推动比学赶超,及早做好迎接12月中旬开始的“国考”准备工作,确保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打赢“收官战”,实现“三连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鹏,副区长郑俐、郭玄伟、赵小亮,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