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0-24 11:00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年7月21日)、全省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内部通报第59期——沈晓明省长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上的讲话》、《海南省人民政府七届第55次常务会议纪要》,审议了对铁路沿线环境安全治理范围内的部分树木进行补偿等议题。


会议指出,必须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使广大市场主体不仅能够正常生存,而且能够实现更大发展”“弘扬企业家精神”,“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必须严格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按照整改方案的要求,不折不扣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努力建设生态环境世界一流的自贸港贡献崖州力量。

会议强调,必须牢牢抓住自贸港建设历史性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严守生态环保底线,把握人民至上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政府科学治理水平,积极谋划社会事业发展,加快补齐重大基础设施短板,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希望解决的问题。

副区长林辉、郭玄伟、赵小亮,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