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0-30 11:47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2019年第三批两违图斑分类处置计划等问题。


会议指出,两违图斑分类处置时,要充分考虑实际情况,以人为本、尊重历史,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打违是为了让群众合理合法建房,保护大多数人的利益,为了崖州未来更好地发展。针对“两违”整治,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打违控违工作的深远意义和政府的零容忍决心,也避免群众因不知法而盲目违法,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会议要求,合作办学的根本目的在于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以国务院名义召开的全国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激发中小学办学活力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在基础教育已经进入到全面提高质量的新阶段,围绕提高教学质量,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快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进一步释放与增强每一所学校的办学活力。

副区长邓聪、郑俐、郭玄伟,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