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政府>区政府会议

崖州区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1-12 18:51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12日下午,崖州区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分析当前财政经济形势,部署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财政局作了崖州区2021年区本级部门预算和2021-2023年支出规划编制政策要点说明,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区妇联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统领好预算管理工作,对支出做出科学的分析和预测,在准确性上下功夫,编实编准预算,提高项目支出可执行性。同时,狠抓项目实施,将项目前期做实做细做准,加强各项要素保障,明确实施路径、时间节点、责任主体,形成合力加快资金支出进度。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挖现有存量税源,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主动做好对接、及时提供服务,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做到应收尽收。二是要开发吸引新的税源,为企业落地创造良好条件,吸引企业来我区投资兴业,做好落地企业的纳税服务工作,做大税收蛋糕。三是要各部门协同合作、齐抓共管,形成综合治税新局面。

会议强调,现在离年底不到2个月的时间,必须抓紧时间、把弦绷紧,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严格贯彻落实《预算法实施条例》,合理确定明年收入规模和目标,不断完善财政项目库,集中财力保障区委区政府重点项目,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合理控制一般性支出,加强绩效管理,完善花钱问效预算管理机制,把明年预算编实、编准,为2021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鹏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