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三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见征求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1-27 16:44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三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见征求工作会议。区发改委就征求意见工作进行了解读,与会单位围绕征求意见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在制定崖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时,必须认真研究国家政策和上级规划,顺应国家发展方向和投入导向,与国家、省、市规划有效衔接,和崖州湾科技城相辅相成、共同发展,尽量将更多的项目纳入上级“盘子”,往后看补齐历史欠账短板,往前看找准战略发展定位,确保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战略性、科学性和前瞻性。

会议要求,“十四五”规划是巩固提升全面小康水平、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三亚市和崖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编制工作,结合自身职能业务和工作计划,客观寻找差距,详细提出书面意见建议,明确“十四五”期间全区各项发展目标任务和发展重点,坚定做好“十四五”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副区长郑俐、郭玄伟,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