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领导>区政府会议

冯强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1-13 16:50 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冯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崖州区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崖州区机关事业单位政府雇员工资改革暂行办法补充规定等议题。


会议指出,经济发展,交通先行。必须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改造提升,推动群众出行条件从“走得了”向“走得好”转变,让群众出行更顺畅更舒心。同时,公路促进产业活,产业推动农民富,要使安全通畅的农村公路成为农村产业发展“助推器”和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引擎,让农业、农村、农民发展走上“致富路”和“小康路”。

会议强调,人才是崖州湾科技城发展的基础保障之一。必须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加快建成高标准、超一流的学校,满足高端人才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不断提升崖州湾科技城招才引智的吸引力,从而留住和吸引更多的高层次和专业技术人才来科技城创新创业,投身科技城建设,为科技城稳步发展源源不断注入年轻力量。

副区长林辉、郑俐、郭玄伟,与议题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502000008号